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期末模拟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

作者:    来源:

2019年65日,院利用外研社云平台iTEST系统试点实行无纸化模拟考试(机考)。此次考试在外国语学院A楼语音室A309和A310进行,在全校涉及公共英语2的全体学生当中抽取一部分学生进行模拟考试。整个考试过程,考试系统运行流畅、监考老师分工协作,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围绕无纸化考试中试卷库的建设、命题规范、试题导入、电脑组卷、阅卷流程等问题先后召集相关老师多次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考试系统软件、硬件保障、人员安排和应急预案等均做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参加无纸化模拟考试的班级学生提前进入系统进行个人资料完善,等待模拟测试。

近年来,为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积极倡导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推行教考分离;通过改革传统的考核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无纸化考试作为一种新型的考试模式有力地保证了考试结果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外国语学院将在总结本次模拟考试经验的基础上,在学院各专业课程和全校大学英语考试中进一步推行无纸化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