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成功召开作风大整顿专题会

作者: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来源:

 


    10月1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召开作风大整顿工作专题会。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系室主任和主管副校长马丽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孙迅书记主持。

 

会上,孙迅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前期筹备情况,按照学校要求个不开的原则,学院精心准备此次专题会,达到会议要求,请示上级领导,准予开会。接着孙迅书记汇报了学院作风大整顿工作总结,从工作部署,到认知,到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接着四位科级以上干部分别汇报了作风大整顿工作的个人总结,重点汇报了问题查摆,出现原因和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等。

最后副校长马丽娟对学院作风大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于全新的学院,全新的领导班子,更要务实进取,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在历史发展的新时期,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抓住这个机遇,充分发挥作用,针对教师发展、学生创业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做贡献,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在教学改革年推进学院各项教学改革工作,加速打造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的特色,为学校发展助力!

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极大推动了学院干部作风建设,也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作风建设会越来越好,学院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